學生宿舍住宿服務

大學部住宿生服務:

本校為提供同學居住安全,特別規劃學生宿舍四棟,供同學安心居住及就讀,男生宿舍大莊館分配以博碩士生及大學部三、四年級住宿生為原則,大倫館及大雅(男)館以一、二年級住宿生為原則;女生宿舍大雅館以二、三、四年級住宿生為原則,大慈館以一年級住宿生為原則,為使床位達到充分運用之目的,承辦單位有調整住宿館樓及床位之權責。


1.新生宿舍申請上網時間:詳見新生入學手冊(華岡新鮮人網)
2.舊生宿舍申請上網時間:每年五月中旬(請見本校最新公告)
3.若有任何疑問請洽:(02)2861-0511轉分機12106 陳小姐。

校外住宿生服務:

有鑒於同學們找尋校外租屋資訊時,因缺乏租屋資訊與經驗,而導致權利的損失,甚至引發許多無謂的租屋糾紛。請同學於校外租屋時,務必與房東簽立租屋契約。校外租屋可參考文大-校外租屋資訊服務網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pccu-renta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