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學生宿舍住宿生公約

住宿生公約


 

一、請切遵本校宿舍管理規則及相關規定,共同營造優質的住宿環境。
二、本學期以『生活教育』為學校各師長關注的重點工作:請遵守「國民生活須知」及生活教育相關禮儀,共同維護宿舍的清潔與安寧。
三、個人貴重物品請勿置放寢室,金錢請存放郵局或交銀行保管。
四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及正常作息時間,嚴禁於寢室內打麻將。
五、各寢室一律以進寢室右邊第一床者為室長,代表各室協助自治幹部推動有關宿舍公事及住宿相關活動。
六、勿留非住宿同學、親友或異性在寢室內逗留或過夜。
七、嚴禁商人至寢室推銷商品,並慎防陌生人假冒師長名義推銷參考書籍。
八、請特別注意用電安全,切勿違規使用電器用品,離開房間前,記住隨手關閉所有電源開關。
九、愛惜使用宿舍公物,遺失或故意損毀者,照價賠償。
十、小心門戶,上課、外出請上鎖。
十一、室友間請發揮守望相助、互相照顧。
十二、做好宿舍環保,請配合垃圾減量、資源回收及再利用,寢室及廁所內請勿抽菸,菸蒂請勿亂丟。
十三、每天維持寢室及走廊清潔,勿任意張貼或釘掛個人喜好的圖片或文字。
十四、期末各室必清掃乾淨,並請各室長檢查清潔後才能離校,若發現寢室髒亂,未打掃即離校者,則喪失其參與續住抽籤之權益。
十五、上課期間個人病痛可至大恩館二樓衛生保健組就診,下班時間遇急診狀況,可向值日教官或一一九求救;值日教官夜間寢室在大倫館教官值勤室。
 
十六、歡迎參與協助自治幹部,推動宿舍自治或擔任義工。
瀏覽數: